首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交通运输工程
陈先华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4 浏览次数:4836

陈先华,工学博士,副教授,东南大学桥面铺装课题组技术骨干,兼任德国亚琛土木工程师协会会员,曾任第一届功能性路面中欧学术研讨会组织主席(2010)、先进的钢桥面铺装测试与表征技术国际学术研讨会中方主席(2012)、第三届功能性路面中欧学术研讨会技术委员(2014),并先后在UIUCUT Texas(2008.08)RWTH-AACHEN University2008.10-2009.10国家公派访问学者;2012.12-2013.02国家公派访问学者)、TU Delft(2011.07-08)访学。

    陈先华副教授现主要从事桥面铺装、路表特性、沥青混凝土道床等方面的研究。现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科研基金各1项、省级交通科研课题6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新教师基金等课题8项,为主参与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及泰州大桥、苏通大桥、南京长江二桥及三桥等10余项重大工程项目的铺装研究课题;发表论文3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主要合作者)。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