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沈炯副校长等一行与14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会谈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2 浏览次数:400

20141218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沈炯、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袁榴娣一行到访我院,并与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苏州研究院书记顾芳、苏州研究院副书记于向军一起同2014级蒙纳士25名学生代表在7404会议室进行座谈。

沈校长、袁主任与黄院长同14级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谈话,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与意见进行了沟通与记录。2514级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在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这边生活的一些切身感受。针对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学生代表们向老师及学校提出了很多切实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在听取了师生感想后,沈炯副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蒙纳士大学的合作办学,招生规模将逐年扩大,学习层次也望有所提升。今后会充分考虑学生的利益,并鼓励同学们利用这边优质的学习资源与学习环境努力学习,通过自身努力,一定会前程似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