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澳大利亚教育部部长一行访问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1 浏览次数:508

应中国教育部邀请,澳大利亚教育部部长克里斯托弗·派恩(Christopher Pyne)率代表团来华访问,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作为中澳教育合作共建国际高水平的国际联合研究中心成为其访华的重要一站。

    910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先参观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新校园,并与副校长浦跃朴教授进行了交流,他对东南大学与蒙纳士大学的合作表示赞赏。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联合研究生院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的教室与实验室,并详细观看了两校联合办学的教学及科研设备和成果,派恩部长与工业设计专业研究生亲切互动交流,对国际化一流的图形设计实验室,3D打印设计创意平台大加赞赏,对联合研究生院的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两校未来深度合作提出了殷切期许。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