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获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专项经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2 浏览次数:1317

2016714日,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6年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专项经费指标的通知》(苏财教[2016]111号),经江苏省教育厅的严格审批评估,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以下简称联合研究生院)成功获批“江苏省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并获得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的专项经费。

    联合研究生院是中国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所中外合作研究生院(机构)(批准号:MOE32AUA02DNR20121197N),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是中国和澳大利亚居国内领先行列的研究型大学。为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持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高层次、国际化创新型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东南大学在合作办学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坚持与世界一流大学,开展高层次,宽领域,多模式的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研究生院的设立为东南大学的国际化办学提供战略支撑平台,对校本部国际化办学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对东南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服务于长三角地区的经济发展,为区域产业攻克和掌握共性核心技术提供有力支持,为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输送高层次人才。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