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代表参加“第九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2 浏览次数:805

        82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民心相通 教育先行 —— 中国东盟跨境教育合作对话” 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各国450余名代表参会。南大学-士大学合研究生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宗瓦、贵州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勇、贵州大学副校长金道超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赵灵山出席此次论坛活动并致辞。商务部对外援助司副司长刘俊峰和国家开发银行教育培训局副局长黄闽慧就“搭建中国东盟多功能交流合作平台”进行专题发言。



    在“校长对话”期间,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殷红、泰国兰实大学副校长Nares Pantaratorn、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拿督·蔡贤德、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华军和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王训练就“构建高水平境外办学协作平台,推动地区教育共同发展”进行发言。

下午,来自中国的5所高校代表就“校企合作:引领中国高等教育‘走出去’”进行了交流探讨。泰国吞武里大学主席参猜·猜隆勒就“东盟国家跨境办学的实践与展望”作了主旨发言。

        最后,中国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司长许涛作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的新发展、新政策、新举措”的主旨发言暨会议总结,并祝此次论坛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