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SKEMA商学院领导来访我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1391

1128日,SKEMA商学院苏州校区院长Laubie Li教授和SKEMA商学院苏州校区战略项目官Chloe Han到访我院。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温健(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校办主任)一行人接待了来宾。

    温健及工作人员对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与联合研究院的现状与发展进行了介绍,随后对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公共学院进行了参观。

    此次是Laubie Li教授和战略项目官Chloe Han第一次来访我院,他们表示学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高度赞扬了东南大学与蒙纳士大学联合办学已取得的成绩,对联合研究生院的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