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隆重举行2017年迎新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次数:2369

         223日,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以下简称联合研究生院)隆重举行2017年迎新日活动。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蒙纳士大学苏州总经理Chris Wen、澳方各学院教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迎新日活动。

DSC_5551

    首先,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对澳方所有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联合研究生院的学生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能主动向中澳各位任课老师及联合研究生院的老师寻求帮助,以便能更好地完成学业。

DSC_5533

    随后,Chris Wen代表蒙纳士大学副校长余艾冰教授对各位老师及学生表示欢迎,并对蒙纳士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按照东南大学与蒙纳士大学联合培养方案,本学期联合研究生院课程主要由蒙纳士大学负责。最后,蒙纳士大学各个学院任课老师对本专业进行了简单的讲解,与各对应专业学生举行见面会,并共进午餐。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DSC_5548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