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工业园区管委会考察团莅临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参观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1782

        38日,苏州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旭东率考察团莅临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参观调研。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苏州研究院院长张为公、蒙纳士大学代表Chris Wen热情接待,并与来访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DSC_5559

    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教授向考察团一行汇报,介绍目前联合研究生院的发展状况、师生情况,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我院未来的规划,于今年新增土木专业并招收博士研究生进行联合培养,并陪同考察团参观学生工作室及讨论室。

DSC_5568

    周旭东副主任参观工业设计学生工作室时,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设计方式等,勉励他们好好学习、深入钻研,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最后,周旭东副主任一行表示,此次考察调研使他们对中外合作办学有了更加清晰、深刻地认识,充分肯定了联合研究生院合作办学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培养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创新型的高层次人才寄予厚望。

DSC_5579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