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教工在趣味运动会中夺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1114

       523日,喜迎115,共筑一流梦东南大学异地办学单位教工趣味运动会在独墅湖体育馆举行,4支异地办学代表队近百名教工积极参与其中,最终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中外教工代表队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共设“众星捧月”、“阶梯挑战”、“单人定位拔河”、“足球射门”、“车轮滚滚”5个团队项目,参赛人员按单位分为四组。活动过程中,所有的教工全力以赴,你争我赶,好不热闹,不时引得观赛人员加油喝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平时工作中各位睿智、严谨的男女工都展现出活力四射的一面。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教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各单位教工的沟通与交流,愉悦了教工身心,并激励了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