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学生赴大峡谷照明系统集团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2224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学生赴大峡谷照明系统集团交流

  

201776日,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6级工业设计学生赴大峡谷照明系统集团“设计与科技融合”为主题进行交流。

联合研究生院的学生们体验超大面积互动在光环境体验馆与光进行趣味互动参观了实验室各种测试设备精加工及产线车间等。

学生一致表示,在大峡谷,光不只是照明,更是可以与人能产生联结的互动媒介此次参观不仅是眼观,更深入了解照明运用通过好的设计能够营造出百变又贴近人心的照明氛围。大峡谷每一道工序都是经过专业缜密的操作管控,让他们对于将来的设计作品落地有了更加确切的实际概念。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