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行来我院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1341

9月1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何培率领的“中澳合作办学现状研究”课题组一行7人来我院实地走访和调研。我院办公室主任马小丹、教务秘书顾加丽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马小丹主任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我院基本情况。“中澳合作办学现状研究”课题组对我院招生标准制定、招生过程管理、学生管理模式、教师管理与发展、课程引进及管理、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财务运行管理、辐射作用等方面进行调研。马小丹主任和教务秘书顾加丽对各调研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中澳合作办学的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现存的困难;以期提出问题,总结经验,互相学习,使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能够健康的发展,同时可为以后的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提供借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行通过调研深入了解我院中澳合作办学现状,对我院办学成绩给出高度肯定,并表示此次到访为中澳合作办学提供了新思路,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