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蒙纳士大学商学院师生赴我院交流访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1488

10月9日,蒙纳士大学商学院60余名师生赴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进行交流访问,蒙纳士大学-东南大学苏州联合研究院院长余艾冰院士、东南大学国际合作处陆璐副处长及一行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人员。

余艾冰院士对蒙纳士大学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到访师生与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师生有愉快的交流,并对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生成绩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

蒙纳士大学商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园,通过参观学院展览厅、学生工作室、会议室、英语角、师生作品等了解学院办学概况。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国际化的教学环境给访问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工业设计教师Ian向来访师生详细介绍学生作品设计过程,包括前期调研、技术查询、用户访谈、草图深化、模型制作、3D打印成型,访问团一行对学生的设计作品给予很高的评价,觉得部分作品极具应用前景并受益匪浅。

访问团一行十分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他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对中国文化和中外合作办学有进一步了解,对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有更具体的认识,也结交了很多朋友,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共筑友谊的桥梁。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