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工业设计学生姜金鳞喜获2017广汽设计大赛冠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2684

        1113日,经过4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历时4个月的2017广汽设计大赛在广汽研究院落下帷幕。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学生姜金麟在全球72所高校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斩获此次设计大赛特等奖,摘得桂冠,荣获首届“广汽设计之星”的称号,获得广汽研究院提供的50000元奖金及一个月出国游学的机会。该冠军作品由我院老师吴闻宇、Ian WongBernie Walsh共同指导。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来自全球72所高校的189名学生踊跃参与,参赛选手来自各大高校,强手云集。本次比赛志在为年轻的汽车设计人才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发现并培养中国汽车未来的中坚力量,寻找中国汽车“新”力量,助推广汽研究院向着“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目标进发,不断推进由“跟随”向“引领”的转型发展。

        姜金麟的比赛宣言:“一个平凡的学生却想走出一条不寻常的路。对于我来说,设计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面旗帜。感谢广汽为我提供了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我期待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我将竭尽全力去追随这面旗帜,让梦想迎风飘扬!我将竭尽全力,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

        他创作的理念是“汽车不是冰冷的机械,要把车当成有生命的东西去设计”。他认为,目前汽车自主品牌发展的势头一点不比国外的差,未来的梦想和目标就是要为中国汽车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