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赴我院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2049

        13日,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兼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余新国教授率团调研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参观访问我院办公和教学设施,并就中外合作办学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院长黄凯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凯院长对余教授等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调研内容如研究生院的工作模式、人才培养(包括招生录取、课程设置、导师安排、学生就业)、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黄院长强调我院是依托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的资源与优势,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满足国家新一轮发展需要的研究生层次创新型人才。同时,希望两院能在各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余新国教授一行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此次调研使他们开阔了眼界,对解决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有一定的指导与借鉴意义,对黄院长的热情接待及详细解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两院有更多的交往与互动。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