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切实做好低温暴雪冰冻灾害性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1337

    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我市将有两次强降雪过程,25日夜里~26日积雪深度可达8-10厘米,并可能出现道路结冰(详见附件)。预计暴雪、道路结冰和低温冰冻可能会对交通出行和生产生活等产生较严重影响。为进一步做好全区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安全防范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校或准备离校的学生根据气象预警,尽早做好合理的出行安排。

    2.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安全隐患排查,防止雨雪冰冻天气对宿舍、学校设施、学校绿化造成危害。

    3.加强学校及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的检查,防止线路老化和负荷过载造成安全事故。


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关于切实做好低温暴雪冰冻灾害性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doc


附:气象预报

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我市将有两次强降雪过程:1月24日夜里逐渐出现降雪,24日后半夜到26日凌晨累积雪量可达暴雪,26日雪止转阴天;25日夜里~26日积雪深度可达8-10厘米,并可能出现道路结冰;27日~28日还有一次较强降雪过程;1月25日~31日气温持续偏低,其中,1月30日~31日最低气温可能降到零下4℃~零下5℃,有严重冰冻。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