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8年迎新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1630

        222日,我院隆重举行2018年迎新日活动。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联合研究院副院长赵坚、蒙纳士大学苏州总经理Chris Wen、澳方各学院教师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迎新日活动澳方Matthew David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联合研究院副院长赵坚代表澳方院长余艾冰讲话,对各位老师及学生表示欢迎,并对蒙纳士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对澳方所有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学子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能会学习,做到澳方老师所说的workwork smartcake”,并对Matthew David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个专业的教师代表发表讲话后,老师与学生单独举行见面会,对新学期的课程及教学安排作出初步安排,并共进午餐。此次迎新日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