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东台市卢胜波副市长一行赴我院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2487


411日,东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卢胜波带领东台市相关单位责任同志赴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东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卢胜波、东台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两位副主任孙颖和吴闻宇、东台市城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成辉、东台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勇、东台市富安镇党委副书记徐卓飞等一行8人参观走访了我院相关科研机构,并与我院专家教授展开了座谈。我院黄凯院长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卢胜波副市长介绍了东台市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东台市的六大产业主导方向: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海洋生物、装备制造、智慧产业。他希望与东南大学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基于东南大学与蒙纳士大学合作办学背景,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与层次,把两校更多优质的人才与资源引到东台市,帮助东台市提升产业竞争力和创新力。

黄凯院长介绍了联合研究生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联合研究生院的科研建设、科研团队、科研优势及产学研开展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东南大学与东台市的合作。

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联合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室及设计作品,工业设计吴闻宇老师就学生研究方向、设计过程、模型制作、模型打印、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我院佟振博教授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颗粒仿真系统研究所,就其实验室、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产业化等具体问题展开交流。


双方都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独特的优势,加强双方交流,深入推进合作,不断开创合作双赢的崭新局面。本次产学研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