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1409


411日至412日,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8年招生工作总结会在联合研究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研招办宛敏主任、各相关院系招生秘书、蒙纳士大学苏州负责人、联合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宛敏主持。



会上,研招办从调剂办法制定及发布、复试阶段工作安排、录取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对我院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从修订下一年度招生简章、改进完善调剂工作流程、优化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方面研讨2019年招生工作。围绕学院招生工作,各院系及职能部门与会人员与蒙纳士大学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问题并制定改进措施。与会人员都对明年招生工作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招生总结会是为了及时总结2018年招生工作的经验,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招生工作流程,提高招生工作水平。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