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学生喜获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2423

415日,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7级翻译硕士刘建航、张一唯同学在“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苏赛区中荣获一等奖,刘建航同学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口译之星”称号。



    全国口译大赛是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展现全国性在校大学生英语口译应用能力的赛事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学习交流英语口译的途径,提升英语口译实战应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素养,增强职场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以此推动建立中国大学生人才发展的开放、平等、拼搏、交流的竞赛平台。

  

刘建航成绩优异,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多门专业课尤为突出。201711月,在“海峡两岸全国口译大赛”华东赛区和“首届江苏省研究生翻译大赛”口译组比赛中均获一等奖,同年12月在“海峡两岸全国口译大赛”大陆区决赛中,获得优胜奖。20183月,在北京语言大学主办的“国际口笔译大赛”中,已进入决赛,成为英汉汉英交替传译组六强选手。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