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工业设计工程教师Bernie Walsh获第60届澳大利亚优秀设计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1254


51760届澳大利亚优秀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悉尼歌剧院举行我院工业设计工程教师Bernie Walsh担任首席设计师的维多利亚州警察酒精和药物测试巴士项目获得最佳汽车和运输设计奖同时,他还是另一获奖作品Dermapen 4的首席设计师。

优秀设计奖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最具声望的国际设计与创新奖项,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58年。该奖项旨在奖励澳大利亚市场上最好的新产品和服务卓越的建筑设计数字与通信设计工程设计、时装设计以及奖励新兴设计领域,包括商业模式创新和社会影响。

特邀嘉宾Jan Utzon(悉尼歌剧院设计者Jørn的儿子)向Bernie Walsh团队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设计奖

维多利亚警察局的酒精和毒品测试(ADT)公共巴士这一创新设计将在减少交通事故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依靠这种巴士,可以使得警察随时随地随机测试驾车者,并且带走饮用酒精或者吸食毒品的司机。维多利亚州警察酒精和药物测试巴士的设计旨在满足路面交通警察的各种需求,它将加强警卫安全,运输全州范围的警察和设备,并在重大事故期间兼任移动指挥站的作用。

Dermapen 4微针设备在皮肤科领域树立了全新的全球标准,为众多皮肤病症患者提供治疗。作为第一款通过先进的数字接口提供速度和深度调节的仪器,Dermapen 4成功替代了昂贵的IPL /激光设备,以更经济实惠的方式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和数字精度。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