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翻译硕士在首届“思源杯”MTI翻译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1928

近日,首届思源杯MTI翻译大赛成绩揭晓,全国各地高校的MTI专业共有近千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7级翻译硕士张一唯、李昭颖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翻译能力,双双斩获英译汉组一等奖。

在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2018“思源杯”MTI翻译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和《当代外语研究》杂志联合承办,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于2018年4月拉开帷幕,参赛选手需在网络平台上完成限时翻译任务。经过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多位专家的严格遴选和评审,大赛分别评出英译汉和汉译英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思源杯”翻译大赛对促进MTI教育的发展意义深远,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同学积极参与,通过比赛督促自己努力学习,在专业上日益精进。

(作者/李昭颖 张一唯)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