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第七届英语桥开学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3752


72日上午,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第七届英语桥(MEB)开学典礼在中大院报告厅隆重举行。2662018级新生参加了MEB开学典礼。蒙纳士大学副校长兼苏州校区校长余艾冰院士、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东南大学研招办主任宛敏以及MEB澳方教师及中方教师出席此次典礼。典礼上,蒙纳士大学副校长兼苏州校区校长余艾冰院士代表蒙纳士大学发表致辞并欢迎新同学。

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的欢迎,他说到,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是培养国际化领军人才的平台,同学们要登上的舞台是世界舞台,要参照的坐标是国际坐标,要发展的格局是全球格局,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英语桥项目课程,并希望在联合研究生院的生活成为同学们一生美好的回忆,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

东南大学研招办主任宛敏对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珍惜在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学习的机会,珍惜英语桥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多与老师沟通,为自己今后的研究生生涯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愉快地参加了MEB的老师见面会,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启了为期10周的紧张、忙碌却又丰富多彩的MEB课程。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