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5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于625日下午在苏州举行。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我校副校长沈炯、研究生院副院长袁榴娣、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交通学院院长刘攀、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林度,以及蒙纳士大学有关负责人Professor Zlatko Skrbis, Vice Provost (Graduate Education)Professor Aibing Yu, Pro Vice-Chancellor and President, Monash-Southeast Unversity Joint Research InstituteProfessor Arthur de BonoDeputy Dean and Associate Dean ResearchFaculty of ArtDesign and Architecture

沈炯副校长和Zlatko Skrbis副教务长一致认为,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已就多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在联合培养学生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外,与会人员就如何扩大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规模、加快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地开展、吸收海外留学生到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5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富有成效,不仅总结了两校合作的成功经验,也解决了合作中亟需明确的有关问题,将推动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