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生活  学生活动
2015年“情暖姑苏 乐驻东南”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2824

2015情暖姑苏 乐驻东南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41229晚,在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公共学院演播厅, “情暖姑苏,乐驻东南”元旦晚会成功举办,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师生们踊跃参加晚会各项节目。

计算机班的刘练同学,一袭女儿装反串了一曲《女儿情》,真是歌美人更美。工业设计班的话剧《奔跑吧,节操》让人在欢乐中认真反思了当今社会的各种不良风气。由工业设计班彭袁圆带来的《大地飞歌》和东大舞蹈团带来的汉舞《相和歌》,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民族听觉和视觉盛宴。相声《元旦漫谈》,真是捧逗佳具,妙语连珠。由各个专业的学生带来的的情歌串烧生动地体现了爱情的苦辣酸甜。计算机专业的董图南和刘超两位同学带来的小品《心病》让大家见识了他们是怎么给感情不顺的人治病的。翻硕专业学生带来的诗歌朗诵《北国冬天的早晨》、《热爱生命》,仿佛让人看到了北国的白雪皑皑,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国商班和交通班的同学们却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穿越话剧《梦回姑苏》幽默诙谐,引人入胜。晚会最后,软件学院微电子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手语表演《和你一样》带着师生们回忆了2014年大家策划和参与过的各类活动。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