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感知江苏高校行”访问团走进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次数:1124

“感知江苏高校行”访问团走进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

    13日,由美国、荷兰、澳洲等多国学生组成的“感知江苏高校行”访问团走进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联合研究生院师生接待了访问团。



首先,我院教师代表就联合研究生院的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后,访问团的成员与联合研究生院的师生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设置与工作职责、教学教务运行管理、师资聘用与管理、学生管理、办学基础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和探讨。最后,访问团实地体验了学生活动场地、学习场地,并在科技部部长许剑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南大学科技园企业梦想人、博联、英语逊。




    访问团的代表感谢联合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学习了中外合作办学的经验与做法,并增强了对中国合作办学的认识。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