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在“创翼杯”苏州市第六届大学生融合通信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2214


1月8日,“创翼杯”苏州市第六届大学生融合通信大赛暨2016指尖苏州创新创业大赛结束,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5支队伍分别获得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的优异成绩。此次大赛由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主办,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苏州独墅湖科教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测绘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北大创业训练营、园区云彩孵化器、苏州IP融合通信产业联盟协会、苏州工业园区云计算产业联盟协会支持。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工业设计专业豆包工作室的“捕食者”项目荣获此次大赛的特等奖,获得奖状奖杯及10000元的奖励;交通运输专业领队的大侦探的“VR虚拟现实地图”项目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证书及5000元的奖励。另外三支队伍的“加一”“指尖泊车”“一步”等三个项目都获得二等奖,获得证书及3000元的奖励。

豆包工作室的“捕食者”

大侦探的“VR虚拟现实地图”

此大赛是区域创新创业领域高规格赛事,立足于丰富区域大学生创新服务,健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促动机制,促进学生的职业自立,塑造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理念,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培育出一批创新创业的领军人物,逐步提升大学生整体创新创业的水平。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