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5 浏览次数:2411

        624日上午,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独墅湖高教区中大院报告厅举行。东南大学领导张广军、王保平、丁辉、吴刚、金保昇,蒙纳士大学领导Margaret GardnerDavid PittZlatko SkrbisAibing Yu校机关各部处主要负责人各院(系)代表,教师代表,毕业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代表出席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金保昇主持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典礼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常务副校长王保平宣读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硕士学位授予决定。182位硕士研究生被分别授予东南大学国际商务翻译、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张广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给同学们送上毕业祝福,并作题为《勇担时代使命 践行至善精神》的讲话。他提到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的设立开创了中外大学合作模式的新范例,而同学们正是这段美好合作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同学们在这里感受到东南大学和蒙纳士大学文化的激荡与交融;同时,同学们是东大命运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张广军校长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勇担国家使命。希望同学们在人类社会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代背景下,与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自信、自觉担当起强国使命。二、引领国际合作。希望同学们继续立足国际前沿、拓展国际视野、学会求同存异,勇做引领高端国际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时代先锋。三、践行至善精神。希望同学们认同并内化东大的至善精神,厚植并磨砺诚朴求实、行胜于言的高贵品格。最后,张校长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征程中转型、超越,并创造美好未来!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张广军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王保平常务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金保昇副校长为全体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