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德国Eberhard Hohl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992


511日,德国Hochschule Ravensburg-Weingarten大学MBA中心主任Eberhard Hohl教授及助理带领14名德国企业家访问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



我院黄凯院长热情接待访问团,并向到访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及办学成果、科学研究等情况。他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双方师生能互相交流、增进了解。Eberhard Hohl教授感谢黄凯院长的热情接待,非常肯定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后能加强Hochschule Ravensburg-Weingarten大学与联合研究生院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随后访问团对我院进行了参观,重点参观了我院展厅及工业设计学生工作室。Eberhard Hohl教授一行人高度赞扬展厅里的设计作品,与随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在参观工业设计学生工作室时,工设学生Vicent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设计作品,包括前期调研、设计理念、设计周期等方面。访问团更是被该学生现场手绘演示深深吸引,纷纷上前观看并录制视频,对学生的设计功底及手绘能力表示钦佩。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