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喜报|我院学子获国际顶级设计大奖红点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3137


近日,在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的评选中,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设计工作室、研究机构和设计师的5640件初评入围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8件作品获2018年红点奖“Honorable Mention” 设计概念奖奖项。我院工业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朱天宇设计的作品“Twiner”位列28件获奖作品之中。获奖者朱天宇将受邀9月28日赴新加坡参加授奖仪式。“Twiner”是在我院薛澄岐教授的指导下完成。


Twiner


    红点奖(Red Dot Award)源自德国,是全球最大型、最具有权威性的设计竞赛之一,与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设计奖并称为国际三大顶级设计奖,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型、最具有权威性的设计竞赛之一。红点奖由产品设计奖、传播设计奖及设计概念奖三大部分组成。每年吸引包括美国麻省理工、韩国三星等近百个国家的高校、设计院所和企业及个人的踊跃参赛,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