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学生黄晨被评为苏州市“十佳”科普志愿者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2 浏览次数:1249

918日下午,我院2014级英语翻译专业研究生黄晨被评选为苏州市“十佳”科普志愿者,并作为志愿者代表在2015年全国科普日开幕式暨苏州市社区科普益民计划总结表彰会上发言。

会上,黄晨同学讲述了自己的活动经历和个人感触,她表示在苏州的这一年科普志愿者经历让她成长了很多。不仅丰富了个人阅历,而且懂得了作为一名科普志愿者,最大的价值是不能用物质来衡量的,它是一笔无形的精神财富,用脑体会,用口传述,用心服务,把科学知识传播到社会生活的各个角落。

据悉,黄晨同学是苏州研究院第七届研究生会实践部副部长,期间多次组织苏州研究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志愿者活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