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第四期MEB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2541


911日上午,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第四期英语桥(MEB)结业典礼在联合研究生院7402会议室隆重举行。185名参加MEB培训的同学们欢聚在一起庆祝为期两个月的MEB课程的圆满结束。蒙纳士大学副校长兼苏州校区校长余艾冰院士、东南大学副校长沈炯教授、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袁榴娣教授、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教授、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以及MEB澳方教师Ben DoranThomas MattesiVeronica Png和李冬梅老师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此次结业典礼由MEB负责人Ben Doran亲自主持。首先,Ben介绍了MEB项目以及该项目历年情况,并宣布此次结业典礼的流程。紧接着由学生代表于左同学和余云秀同学先后做了发言。典礼第三项,澳方教师为在MEB课程中表现优秀的16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接下来由MEB教师为所有顺利通过MEB课程的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最后,Ben做了总结致辞,祝愿同学们能够享受今后的研究生学习并取得成就。典礼结束后,同学们愉快地参加了MEB的结业Party,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两个月紧张、忙碌却又丰富多彩的MEB课程。

  

    MEB项目背景:联合研究生院大部分学生的英语起点仅略高于当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录取线水平,必须在入学前完成为期十周的MEB(蒙纳士英语桥)培训才能达到澳大利亚教育部规定的英语要求,正式录取进入专业学习。MEB项目由蒙纳士大学基于理论研究和培训实践专门开发、完善了约20年。该项目由蒙纳士大学资深讲师主持,设计起点高、训练强度大、能力训练系统并重点突出,培训效果十分显著。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