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喜讯:我院学生获得中澳千禧计划“梦工厂”创意大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次数:1231

927日,中澳千禧计划之“梦工厂”创意大赛在北京举行,我院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张欣与荷兰选手组成团队获得此次大赛唯一的创意大奖,得到2016年赴澳洲悉尼参加中澳千禧梦工厂比赛的注册资金以及往返机票和住宿奖励。


此次中澳千禧梦工厂创意大赛是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重要的一个活动,吸引了来自荷兰、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印度、墨西哥等国家约40位选手参赛。所有选手现场随机分成9个小组,限时一小时进行创意设计。我院学生张欣参与的团队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设计出一款名为“Face it”的社交app,专门针对留学人群,得到了所有评委的好评,并最终获得此项活动唯一的创意大奖。


 背景资料:

 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是由北京市政府联合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共同主办,已成功举办四届,是北京市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文化活动。北京国际设计周主体活动于每年9月26日至10月3日在北京举办。活动由开幕活动、设计大奖、设计市场、智慧城市、设计人才、主宾城市和设计之旅七项主体内容组成,为国内外设计机构和人才提供常态化的展示、交流、交易的服务平台,打造服务公众的展示周、服务专业的交流周、服务产业的交易周

        中澳千禧计划由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资助,以扩大和深化中澳双方的合作和机遇为目的。该计划内容包括通过提高青年领袖与导师互动的交流平台,促进思想交流与商业互动以加强双方合作关系;为解决两国共同面临的重大挑战提出创意设想和解决方案;通过多项重要的社会活动以加深澳大利亚对中国商业环境和文化的理解;通过传媒合作展示中澳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和个人等。在澳大利亚悉尼,每年,中澳千禧计划聚集中澳两国各领域的1 3 0 多位卓越行业领袖参与为期10 周的创新孵化器活动,共同创造新的业务和社交方式,迎接世界上最大的挑战。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