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督阿莱克斯.切尔诺访问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4 浏览次数:545

1013日上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督阿莱克斯.切尔诺阁下,维多利亚州州督府秘书长查尔斯.科温,维州政府大中华区专员提姆.迪伦,维多利亚州内阁部长国际事务局副局长迈克尔.克林以及维多利亚州卫生厅厅长乔.伊凡斯一行访问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东南大学-蒙纳士联合研究院院长黄凯,维州政府南京代表处经理孙海燕陪同参观。

州督参观了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作品成果展及教学设备,在听取了学生的作品汇报后,高度赞扬并肯定了中澳学校联合教学已经获得的丰硕成果,殷切希望在未来能够加强东南大学与蒙纳士大学两校之间专家与科研人员的交流,展开更为广泛的科研领域的合作,为在校研究生提供更加良好的教学与交流平台。

    随后,州督还与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东-蒙两校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对联合研究生院的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工作中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对两校未来深度合作提出了殷切期许。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