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19 浏览次数:803

    1112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二次工作研讨会在东南-蒙纳士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联席会秘书处主办,我院承办。来自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东南-蒙纳士苏州联合研究生院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中国政法大学中欧、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等八家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院长联席会秘书长单位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赵彦志院长主持。会议就本科生招生质量、师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中外合作办学典型案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各主席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内容做了主题发言;秘书处对2010-2015年四家联席会主席单位的本科生招生质量、九家联席会会员单位的本科生招生质量以及2015年七家中外合作大学本科生招生质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会议就院长联席会第二次工作会议的主题、时间、地点等事宜达成一致。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推动联席会主席单位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