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澳大利亚青年企业家论坛在我院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591

55日,由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协办的澳大利亚青年企业家论坛在我院举行。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到了澳大利亚上海总领事梅耕瑞先生、苏州工业园区科教创新区主任蒋卫明先生、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教授为特约嘉宾。此次论坛还吸引了澳洲悉尼科技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蒙纳士大学、墨尔本大学等相关领域的资深学者,以及联合研究生院学生代表团与澳大利亚青年企业家代表团等政学商界人士,共话企业家精神。

    首先梅耕瑞总领事就此次论坛致辞,蒋卫明主任和黄凯院长分别代表苏州政府和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联合研究生院致辞并对澳大利亚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此次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随后,与会的大学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所任教的大学,学生代表发表简短的演讲。

短暂的茶歇及交流后,企业家精神挑战、企业家精神训练营、迷你骇客等活动相继进行,活动以圆桌讨论、系列讲座、主题论坛等形式呈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与会人士之间展开热烈交流。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