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总督府秘书长科温访问我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1808

27日下午,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总督府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澳中工商业委员会维州副主席、东南大学客座教授查尔斯罗德里克科温访问我院,江苏省各级政府外办人员随同访问。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负责人和我院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秘书长科温参观了我院展示厅,详细了解我院发展历史及发展现状。科温对我院在中澳联合办学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我院学生就业、出国留学、学生获奖情况、中外合作等具体情况与接待人员深入交流。

科温参观了工业设计学生工作室及工业设计师生作品成果展,工业设计教师Bernie详细为科温讲解了BeachRespiratorWine等学生作品的设计理念、模型制作及产品应用前景,也介绍了自己的部分作品如AirplaneAutonamous cara new beer bottle等。

随后科温参观了我院英语翻译专业同声传译实验室,高度肯定了实验室的国际化一流水平。

参观访问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科恩表示非常荣幸二度来到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对学院的高速高质发展也赞叹不已,非常高兴自己能为中澳联合办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