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一行到东南大学苏州校区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1427


510日上午,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一行到东南大学苏州校区调研中外合作办学事宜。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强、校办主任李实、苏州高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局长陈淼等,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院长黄凯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黄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开设、招生和就业、学生深造、未来发展规划和师资建设等情况。黄凯院长还分享了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国家环境和有利条件以及合作办学学生与非合作办学学生的差异化管理经验。

李强书记介绍了江汉大学基本情况和未来的规划,并表示东蒙联合研究生院是我国第一所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东蒙联合研究生院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经验,了解合作办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关系协调情况。

调研期间,李强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东蒙联合研究生院的口译实验室、工业设计工作室及作品。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