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学位英语(EDP)开课典礼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3808


71日,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2019年学位英语EDP开课典礼在中大院报告厅举行。联合研究生院黄凯教授、EDP中澳英语教师及2019级新生出席了活动。EDP负责人Matthew Canning主持开课典礼

黄凯教授用英语致辞,他代表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以及全体教职工,对联合研究生院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对蒙纳士大学教职工和EDP的组织者表示由衷感谢。他提到暑期学位英语项目对同学们后期的专业课学习非常重要集中的强化训练对同学们英语能力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他希望同学们已经做好准备,一定要非常努力地学习珍惜与各位老师在一起的学习时光,最后祝愿同学们获得成功。

蒙纳士大学苏州校区总经理温健、各专业教师代表分别发言。Matthew Canning介绍了EDP具体情况包括分班情况、课程安排、学习时长、考核标准、上课要求等。

据悉,3852019级新生参加了活动,本次学位英语开课标志着2019级新生正式入学。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