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赴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1483

717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赵灵山带队,中外合作办学推动“双一流”建设调研组一行赴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调研,苏州校区管委会主任郑建勇、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宛敏及校区相关部门的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赵灵山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为了贯彻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调研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调研就“双一流”建设高校通过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深入推动教育教学和科研交流合作,助力“双一流”建设,提升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能力和水平。  

郑建勇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建院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按照调研要求反馈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之后,座谈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赵灵山秘书长做了总结:教育主管部门应对于“双一流”院校的合作办学充分放权;“双一流”合作办学中的非“双一流”学科应视为“双一流”学科;中外合作办学应坚持党的领导。(供稿:马小丹    审核:郑建勇)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