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通过“江苏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验收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3270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下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十三五”江苏高校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省级精品课程及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验收评定结果的通知》(苏教办外函〔2020〕35号),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通过此次验收。本次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省级高水平示范性机构和项目共50个。

       为落实教育部建设高水平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发展,江苏省教育厅实施的“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旨在度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深化国际科研合作,切实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入选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名单是对我院办学质量及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拓宽领域,提升深度和质量,继续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示范辐射作用。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