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英语笔译专业学生褚大衡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亚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4539


近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决赛落幕。我校2020级笔译硕士褚大衡同学摘夺亚军桂冠,取得了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设地面赛和网络赛两个平行赛场,选手围绕Challenge to All(“共同的挑战”)定题演讲。其中,在大赛网络赛区中,我校褚大衡同学从全国818所高校的8798名选手(含41名外籍留学生)中脱颖而出,获得网络赛全国特等奖,冲击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连续三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