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告  最近新闻
喜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6276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澳方院长,蒙纳士大学副校长、苏州校区校长余艾冰院士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此奖项以表彰余院士多年来为促进江苏省教育领域国际文化交流、高端人才培养、科技研究与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作出的杰出贡献。

余艾冰院士是世界顶级的颗粒科学与技术、过程工程科学家,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澳大利亚科学院、工程院两院院士。余艾冰院士研究的主要方向是“颗粒系统的仿真与模拟”,三十年来,余院士的研究团队已经建立起了各种先进计算仿真和实验的设施,并开发了一系列的仿真与模拟的理论与技术。多年来,余院士一直通过多种方式努力为祖国服务,为发展中澳科技、文化、教育交流,加强中澳友好合作做出了杰出贡献。



Copyright ©2015 东南大学-蒙纳士大学苏州联合研究生院